原本,今天要做生意,因為昨天休息。
(昨天會休息的原因是因為妹夫沒有叫麵包廠送麵包...他要我休息....)


但是因為昨天晚上,跟老公"討論"之後,我決定不再管事。
(反正,我管也管不好~)

於是,五點半,我問老公要不要起床了?

沒有動。

我翻身繼續睡~~


六點,我又問老公,要不要起床了?

老公 ㄣˊ~~~的拉長音,沒有回應。

我翻身繼續睡~~~~


七點,我再起床問,今天要不要開店啊!

老公終於起身,然後看看手錶,說了決定:

「啊~~今天休息好了!」


沒有問題啊~今天休息,有人決定就好了。

可是還有一件事情要做:

「休息你要去貼單子,跟人家說我們今天休息...」


於是,我繼續賴在床上,聽老公起床穿衣服,走出去外面~
我知道他找不到單子可以寫公告,所以我還是起床找了紙筆交給他,
至於寫什麼?我沒有告訴他,因為那該他自己決定。

我回到床上,兒子女兒一左一右,睡得香甜,
鐵門開啟、鐵門落下,又再開啟、又再落下...

休息,今天是96年元旦,我們決定放假,
沒有再去理會老公的動靜,
翻身抱著兒子,我深深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