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嫂要我們搬回去。

搬回去?搬回去!!


這已經不是大哥大嫂第一次要我們搬回去。

之前,我跟大嫂說,我真的沒有把握可以好好跟小姑相處,
擔心住在一起,到時候不但親戚做不成,還連累大哥大嫂難做人...

(為什麼會無法與小姑好好相處?其實我認識小姑將近15年,從當老公的女朋友到成為老公的另一半,我從來沒有感受到小姑當我是嫂嫂看待。倒不是因為她沒有叫喚年紀較輕的我為三嫂,而是小姑對我的言行舉止,好像我只是家裡的一個"過客"一樣,沒有什麼為什麼,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原本想撐,直到撐不了,就搬回娘家住。
只是,現在的決定權給老公,我沒有任何想法。

可,雖然少了公公,卻要多我們一家四口,怎麼住得下?

從大嫂家回來的老公說,
大哥說我們睡裡面他們的那一間,大哥大嫂睡到客廳旁邊,用個拉門擋...

這怎麼成呢?

要也是我們去睡那個用拉門的房間啊!

明明就是我們寄人籬下,怎麼弄得像是鳩佔鵲巢呢?


 我真的很有福氣,有這樣的大哥大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