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打擊我,床上的你似乎在呼喚我。

於是,我捨下電腦,迎向你。

握住你的手,將疼痛忍去。

你聽見我呻吟聲了嗎?

轉過頭來,輕聲地說﹕快點睡吧...

我有點啼笑皆非。

快要睡著時,我緊靠向你。

你大概不適應吧!

轉過身去,背著我。

我無言以對,你睡著了嘛!

但我倚著你,依然安穩入睡。

天矇矇亮時,你會醒來。

便會伸手伸腿,靠向我。

我欣喜的接受。那是我的老公...

而我是,你的老婆...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