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星馬回來的那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情人應該在一起。

你緊緊的抱著我,是難得的那樣緊。

我們分開了一個星期,如同21個年頭...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我也把你抱得滿懷,看見你眼中的迫不及待。
除了得意,還有放心。

得意我令你想念,放心我也讓你想念。

告訴了你,還好我回來。

你說﹕是妳終於回來...

我,一直擔心,擔心意外會降臨在我的身上。

怕回不來,怕找不著你。
怕守不得你,不能做你的守護。

雖知道傻,卻放不下情感。

回來能見得你如此神情,才明白知道你的思念。

像,如同我的思念一般。

綿綿長長,要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