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對於你我來說,都是漫長的一夜。

掛上電話,我驚訝只有兩點。
原以為會更晚。
我想,是電話裡沈默的時間太久太長吧..

至少,我們都很清楚,彼此是分不開的。


你說﹕「妳敢說妳不後悔?.....我只是要妳說實話.....」

我說﹕「今天是1號,你不用去上班。5號我會把錢匯進你的戶頭。以後你不要再打電話來,我也不會再打電話去了。鑰匙我會寄給你。掰掰。」


你哭了,哭得幾乎哽咽。你問了好幾次﹕「就這樣?」

你還問﹕「記不記得妳說過的話?」「妳會不會回來找我?」


我們,沒有辦法,分開。

我沒有後悔,辛苦掙來的,沒有理由後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