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有群好友,送東西給她,為她過生日。

開學之後,yu還是陸續收到禮物。

qu說﹕她真好。像我都沒人記得。

我說﹕還有人打給你祝你生日快樂。我可是只有一個,你還有兩個...

qu又說﹕拜託!你那一個就可以抵上千百個了好不好...



原來,女人都是一樣的。

只要求千百個中的一個。自己的男人。

一個,如此而已。

而我也醉心於此一,不多要求。

女人啊,真是容易滿足。


而你今天當著家人的面說﹕老公愛妳...

我耳朵都熱了...

我也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