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將愛戀裝滿了眼,
你能不能
從我的眼裡看見?
看見我深深的愛戀。

    你常,笑著看我。
    從眉 眼 一直到揚起的嘴角。

    而我,也常看見,
    自你眼中流露出的情感。

    當然,我喜歡你那樣的看我。

    我喜歡你的眼神
    裝滿滿對我的愛戀。

    真的,我看得出...

    看得出你眼神中的疼惜與不捨。
    像看你珍愛的寶藏一般。

所以,在這寒冷的夜裡,
我卻感到溫暖。

因為有你,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