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文章都已直接從天空部落發行,所以沒有再置頂,
         如果要在無名看新文章,請從旁邊的"最新的文章"標題或是從"月曆"點閱~*



因為網誌好友Joanne在天空開了新窩,
進去看看之後,想起我是蕃薯會員,於是竟找到自己的網誌~

不過很奇怪,kuanling這個帳號在蕃薯是我的帳號,
進入網誌後,卻變成另一個人的...
因為那個kuanling沒有發表任何的文章,也留下不尋常的資料,
(出生於1908)
所以我想應該是個無效的網誌,
只是我很擔心,
我既然已經用了kuanling的蕃薯帳號,就希望沿用這個帳號的資料,
不然我會錯亂帳號與密碼...
但是,之前那位足足接近百歲人瑞的網友,會不會又進來我的網誌修改資料呢?


不懂不懂~但還是先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