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晚上,我沒有睡好。

翻來覆去間,我一直想著晚上你來家裡看職棒轉播時,
媽媽問你﹕「今天有沒有事?」

你答﹕「沒有什麼事...」

媽媽說﹕「那早知道就約你一起去吹海風。」

你問﹕「吹海風?什麼時候?」

媽媽回答﹕「今天下午。」

你說﹕「吹海風... 會頭痛喔...」你伸過手來摸摸我的頭。
再摸摸我的手、我的髮...

我想著想著,突然明白,
原來你是真的,真的很愛我...

然後我又想起來,
當我又收到已經停止發行的舊版鈔票時,
我告訴你,說我要留起來。等你以後拋棄我的時候再拿去賣...

你不說話,不笑,沒有表情。

只是伸手輕輕地劃了我的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