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一簾幽夢"裡的女主角一樣,
怎麼會看不出一個男子深濃的情感?

我總是不斷地懷疑你的愛。

終於看清了愛的真義。

你呵護我,疼惜我,寵愛我
每一次撫摸,每一次親吻,每一次的眼神與笑容
你順從我,害怕我,照顧我

為的,是什麼?

那都是愛呀!

那是不說在嘴上的的愛呀!
我竟體會得這樣的遲。


我去找你。

為的,也是要告訴你。

我們親吻後躺在床上聽音樂。
突然間我便安靜下來。

皺著眉頭,我一直想﹕他是真的很愛我。

你一下子便也靜了下來。

皺著眉問我﹕怎麼了?

我不語。你問了四、五聲,我依然不說話。

你終於轉頭去,閉上眼,說了句﹕不跟我說!

我明白該是時候。

我抬起頭親了你一下,說了句﹕我發現...

你將耳朵湊了過來聽。

"我發現..."

我抬起頭眼看著你說了出來。

"我發現....你是真的........我...."

你猛抬起頭,盯著我﹕再說一次。

我笑著鑽進枕頭﹕你聽不清楚嗎?

你將我的臉轉過你那邊,看著我一臉正經的說﹕我要再聽一次。

我靠過去,埋在你的耳邊,輕聲的說﹕我發現你是真的很愛我。

你親了我,極其深情的親吻我。

我問你﹕你是不是真的很愛我?

你連答﹕是! 是! 是!!

再親了我一次。

我說﹕對不起。

你滿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又說﹕對不起是因為我知道的好晚。

你說﹕不會啊!

我問﹕難道你是昨天才愛我?

你又看我﹕為什麼扯上昨天?

我答﹕你不是說我知道的不會很晚?

你笑﹕那是因為你一直都知道,只是沒有...

我接著說﹕沒有用心體會。

你看著我笑而不答。

我還是說﹕對不起啦!

你摸摸我的頭﹕不會啦!(你從來捨不得罵我)

我俏皮的問﹕那我以後可以繼續氣你囉!

你笑了一下﹕看情形...(你也不會否定我) 

我抿了一下嘴角﹕謝謝!

你溫柔的說﹕這怎麼可以說謝謝呢?這要放在...(你伸手比了胸前)放在心上。

我的心裡對未來感到篤實,因為有你的愛。


原來,真愛是如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