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那晚,吃完喜酒回來,躺在床上休息。
  你不小心壓到我了。
  其實不痛的,
  但我卻故意哎哎叫。
  還作勢不理你。

  你為了安撫我,只好用苦肉計。
  敲著你的頭,嚷著﹕打我! 打我!!

  我當時只有一個念頭,
  不要讓你繼續打自己的頭。

  我所想到的便是引開你的注意力。
  於是我用力撞牆。

  你嚇了好大一跳,問我幹嘛!!!

  我說﹕你再打呀,再打呀!

  你不說話,努力的揉著我的頭。

  我又說﹕你揉錯地方啦...

  你東摸西摸的直問﹕是不是這裡?還是這裡?

  我在黑暗中看你,感覺你眼睛溼潤了。

  你心疼又生氣的說﹕妳幹嘛?我只是開玩笑啊!!

  我不讓你揉,你便站起來,說要開燈。

  我真怕有腫或是烏青,趕緊爬了起來。

  但你拉住我。要看傷口。

  燈亮了。

  我看見你了。

  你站在我的面前,兩個眼睛都哭紅了。

  你又半生氣地責罵我﹕我只是跟妳開玩笑的,妳幹嘛這樣?痛不痛?

  我搖頭說不痛。

  你又叫﹕妳騙人!妳的頭又沒我的硬!而且,我也不會去敲額頭...妳喔...

  你哭了。

  我好心疼的幫你擦去眼淚。

  其實,剛撞到的時候,真的很痛。
  但是後來看到你那一副心疼得要命、仔細呵護的樣子,
  就不疼了。

  你一直揉著。

  送我回家的車上也還揉著。

  我叫你不要揉了。

  你說﹕揉了才不會痛啊!

  到家前也還在看﹕看得出黑青嗎?

  你好在意好在意,
  真的好心疼......


  我想,
  我再也不能懷疑,我是你的那一個部份,

  你是那麼的愛我

  是真的用心   用全生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