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你今天晚上的表現,真的是棒極了!

好到我不禁要問你:
「欸!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不知道是不是今早倒冰塊的方法不同而引發衝突的關係,
所以你才會這麼特別的補償我。

因為你不願接受我的建議執意要用你的方式敲碎冰塊,
試都不願意試我的方法就惡言質疑我:「為什麼一定要用妳的方式?」

我又心生那個"不管如何你總不願意嘗試我給你的建言"的感覺,
於是我們就在店裡展開了一場唇槍舌戰,連在一旁的大嫂都不敢出聲。

直到你離開,我依然忿忿不平。

等你到了公司,你用MSN跟我道歉,
還補上一句:「即使我不認為我有錯!」

我接受你的道歉。

我也告訴你為何我如此生氣到要在眾人前與你爭論的緣由:

因為你的方法我試過,那將袋子弄破,不但慢還造成後來我的使用困擾。
既然是我在使用,既然你只是幫忙,為何連試都不試我的方法就發脾氣?
如果你試過不好用,我認了!但是你卻沒有試就堅持自己"緩慢"的方法,
完全不想想我給你的方法會不會是我試了三四次不同的方式後覺得最快最好的方法!

你接受。

既然已經接受了道歉,我也就不再怒火衝天。



晚上,我胃痛不已,回爺爺家沒有吃什麼東西。

看完小氣大財神,你竟然要幫我買東西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孩子不在身邊,總算你會注意到我了。

我選了不用你再多跑一趟的食物:
大哥包的水餃。

你殷勤的幫我煮餃子,滾兩次水、裝盤,倒油膏、加辣椒醬,
端到房間來放一旁要我等餃子涼。

天啊!我已經多久沒有受到你這樣的呵護與照顧了!!!



我哼著,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

手心裡的寶


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