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都不在身邊,睡了午覺起來,肚子好餓。

買了隔壁的肉羹,還沒吃一半,胃已經痛了起來。

看有多討厭!餓也痛、吃了也痛,加上沒有恢復的右手,
我真的要強烈疑惑是我沒有遵守一年吃早齊的諾言所受的報應。
(土地公公,請原諒我啊!~~~~~~~)

老公剛剛打電話回來交代,
說他的掛號要趕緊去領,可能要過期了。
不過胃真的很痛,我得坐著休息一下。

進網誌來看看,看了Joanne的隨心手記,
發現有個新的小玩意:誕生蛋。
覺得很有趣,也就把它打包回來,謝謝Joanne的分享。

成果在哪裡?

成果在網誌右下角登入的上方。
有個很可愛的誕生雞蛋,上面有Julia部落格的誕生天數了喔~
(沒有想到,我也已經堅持這麼久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Joanne的網誌瞧瞧,
Joanne還分享了許多的小玩意喔~

因為忙碌,我也很久沒有研究網誌小玩意啦!
還好無名中有許多朋友願意分享給大家。

感恩,感恩~^^

Joanne Mrs. Lin 隨心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