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哥大嫂繼續經營的意願不高,
所以他們想要問問妹夫願不願意接手。

我沒有什麼意見,反正誰經營我的工作都一樣,
只有不做會讓我得去準備另外找房子居住。

希望妹夫可以經營得更好,
也能讓他跟妹的經濟變得更為穩定。

老公說:「到時候會不會又要搬回去(娘家)?」

我說:「應該不會吧!孩子都要上學了!」

可是說完,我自己也在考慮,開學轉學就是了,能不能省得下錢才是重點。
已經所剩無幾的存款,老公的業績又一直沒有什麼起色,
該何去何從我也不知道。


妹夫整天沒有消息,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要不要做他們會想清楚,我不想打電話吵他們。


孩子從MSN上找我玩遊戲。

煊大了!從學校電腦課學了不少新的東西,下學期我還是會讓他繼續上;
嫻還是一直念著很想媽媽很想爸爸,女孩就是女孩。

煊說他想哭,我知道他也想家。
我安慰他要勇敢,等回家了以後,我抱抱他才可以哭。

孩子離家,才知道爸媽以及家的好,
夫妻不也是!

淡淡的天氣、淡淡的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