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昨天一早醒來就發現有落枕現象之後,
今天,老公起床,竟然發現他的脖子也來這一套,
「老婆,我好像也落枕了!有沒有沙隆巴斯...」

我們好像常常都會如此,
今天我生病,隔天他也會有點不舒服;
我若是拉傷了腰,他也緊接著會腰疼腰痛... 


屢試不爽。


只是,如果心情好,這倒是挺羅曼蒂克的,
如果心情差點,或是次數多了點,就會覺得很生氣。

我身體不舒服,家裏很多事情(包括孩子)就需要人協助,
偏偏老公常常在我身體一怎麼了以後又跟著來湊熱鬧,
我反倒不能得到休息,還要再堅強撐起身子骨,去照顧他。

幾次以後,還真的是很容易心生埋怨...

老公,下次要選擇羅曼蒂克的方式,可不可以更美好一點?

讓我好好享受生病受人照顧的服務。


我知道我身體不好,我要你保持好身體,以後才能照顧我。
你卻說,你不會比我長命,我們可以一起走。

聽起來好美,但是心態卻很讓人寒心。

因為到頭來,我總是不能好好讓自己休息,好好保養這個身體直到我們一起老去,
因為到頭來,我總是還要拖著其實還沒有康復完全的身體去關心你,
我想到最後,我也會拖著已經是垂垂老已、七老八十的身軀,

去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