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今年的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期待生日吹蠟燭。

去年我生日,跟妹一家到礁溪去泡湯~

今年~哎~

妹夫上個月在問:「ㄟˊ~~大姊的生日到了,是不是又是泡湯的時候了?」

是啊!因為我是三姊妹中最早過生日的,
剛好都是泡湯時節,所以幾年來好像變成不成文的習慣,
就拿我生日做為一個最了不得的理由來"光明正大"的泡湯遊。

不過今年,真的沒有那個想法,
我跟妹他們說,如果今年沒有去泡湯,就帶他們去吃好吃的。

(比起泡湯的住宿費,我想可以吃非常好~~)

預計生日的這天,老公不在家要去上夜班,
所以我們昨天就帶妹他們去吃已經說了好幾年要帶他們去的御書園。
沒有想到,御書園卻改了經營方式,
不再有好吃的buffet,也沒有可以吃到飽的美味蛋糕,
還好東西還保持不錯吃的口味,不然真是白跑這一趟~
公說,沒有buffet以後不會再來了!


今天,我買了一個3寸的小蛋糕,
插上蠟燭,點上火光,我要好好的許願~





老公為了幫我唱歌(其實應該是去上班的時間沒有那麼早),
所以特地回來了一趟,小小的蛋糕、小小的餐桌,
圍著我最親愛的家人,唱生日快樂、許願、切蛋糕....


祝我生日快樂~~

希望明年生日的網誌,可以寫得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