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的海報,直到凌晨四點。
再回來弄賣場,將一些新書刊登後,已經五點多了。天幾乎要亮了。

本來,是想直接帶兒子上課,將ABC帶完了以後再回來補一下眠。
但實在很睏了,所以就想去睡個兩小時,
(自從甲狀腺亢進的要停了以後,常常一天我只睡兩三個小時,精神卻也不會很差),
老公的腳好暖,熱呼呼的,我幾乎是立刻就睡著。

這一睡,七點我竟醒不來。暈暈的無法起床,老公要我別去了。
我交代兒子跟老師說媽媽因為不舒服所以沒有辦法帶班,
結果我這憨兒子,只跟老師說我不會去,
「為什麼沒有跟老師說媽媽為什麼沒有去呢?」
「因為老師沒有問阿!」
唉~~

問兒子,其他的媽媽有沒有到呢?
「沒有!」
這樣阿,上學期的後面幾週,就只有剩下我一個人而已,不知道另一位志工媽媽的母親車禍後的復原可好?
一個人帶班我沒有意見,只是小朋友可以玩耍的項目就變得少了。

說起ABC的志工,其實壓力比起說故事還來得大。而且我帶的又是發音與單字解說,需要事前確認發音正確以及時態變化。又因為其實我的程度並不具有教學資格(兩個妹妹都比我有資格百倍),所以我特別認真對待。

寒假時,聽兒子哼我在班上帶的歌曲,心裡非常開心,覺得有機會去帶班真的很棒。即使我本來以為,坐在第一排的兒子並沒有認真聽,至少上課他嘻嘻哈哈沒有其他同學認真,對他的吸收並沒有多大的期望,所以聽見他哼著ABC的歌曲,反而感到特別驚訝與欣喜。

新的年度,希望有新的氣象與遠景。加油~

對了!去接兒子下課的時候看他在游泳池的表現。他已經將自由式學得非常好了。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