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越來越劇烈。
幾乎只想睡覺不想工作。

所以放假睡覺覺,睡到該送女兒上課都忘記。

老師打電話來問﹕「子嫻為什麼沒有來上課?是身體不舒服嗎?」

我說﹕「沒有啦!是我不舒服!晚一點送他上學校去~」

雖然還有睡意,但是還有賣場要顧,得起床看拍賣。
最近的賣場比較熱,是好的消息﹔但是相對的,我變得越來越忙碌。

寄完書,我累得不想動,連晚餐也不想做。我想,我是感冒了。
七點多,吃完老公買回來的麵條,我又昏昏得想睡,一覺又是十點才起床,得通知買家出貨的狀況阿。

這年頭,要賺錢不是容易事,尤其是得賺錢還債,我們算不算是卡奴呢?是吧!只是我們算是拼命賺錢的卡奴~更需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