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終於覺得好累。

昨天晚上開始po書,想一次將所有的新書都刊登完。
結果就這樣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我將所有的書刊登完後,睡眠時間只剩下一個半小時。

我還是帶兒子上課,因為心疼他要將那個"裝滿期末考複習用的所有課本習作重到不行"的書包提上三樓,
他的手臂那麼細,書包可能都要超過他體重的一半,不幫他,光想就捨不得。

然後又是忙碌的一天,忙到連預計想去拜拜的時間都不夠。

到了晚餐時間,還是老公熱了昨天晚餐剩下的幾盤肉,伴著飯,這樣也可以過一餐,真省。
老公問﹕「妳就睡那一個半小時?」
我說是啊!
老公又問﹕「那精神還這麼好?」
我又說﹕「對啊!這樣一天時間可以多好多出來用喔!真好!」
老公搖搖頭,用沈重的表情看著我說﹕「這樣真的好嗎?」
我沒有說話,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晚間七點半,我依約前往婦產科做胸部超音波。
因為右邊的胸前上方有一顆摸起來是塊狀的東西,
看了吳淡如的黃金七秒半,知道現在人罹癌率非常高,年齡層也下降,所以掛號想去探個究竟。

結果女醫師的確找到了一顆纖維瘤。
不大顆,1.5*0.7cm大。
問過媽媽知道沒有家族史以後,媽媽說她也有一顆,我放心多了。
反正,三個月後再去追蹤,有長大再說吧!!!

小心為上上策。
我累了,睡覺比較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