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一年又將盡,我想換換新的盆栽好有個新的氣象。

冬天的花草,好像變貴了。
之前七盆100的,現在是三盆100,七盆200。
我挑了幾株比較沒有種植過的植物,
完成了幾盆新的組合盆栽。


◎這是放在客廳檯燈桌上的小盆栽﹕



◎這是放在房屋中央的盆栽﹕


◎上面還有兩隻我放上去的假瓢蟲。(這兩隻是從前公司樓下花藝店送的)



◎還是一樣放在音響上面的綠色盆栽,我加上了兩隻小小鳥,顯得更生動活潑﹕


好快,又是一年的尾巴了。
雖然還不到農曆年,但是心裡還是很清楚沒有幾天以後就要改寫成2006、95年,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因為繕寫資料,如收據、如傳票、如支票等等,
而特別感到時光飛逝。

歲月不饒人,時間不等人。
希望這些新的盆栽,可以為我們家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