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有說到我一直不斷收到大陸腔的詐騙集團電話嗎?

每次要是跟老公提,他總是會說﹕「妳幹嘛跟她好好說阿,直接掛斷啊!」
我說﹕「直接掛斷她還是可以再打來啊!」

這就是當女人可憐的地方,
兇人家,人家也不怕妳﹔好好說,人家以為妳好欺侮。

以前我接到色情電話時,也曾跟老公提及,
老公一樣是那句話﹕「掛掉啊!」還附送一句﹕「誰會那麼無聊啊!」
什麼回答!!! 難道我自己杜撰一個奇怪的電話?
終於有一次我一聽到奇怪的聲音,趕緊轉給老公聽,
我那個豬頭老公不明就裡地看不懂我要他噤聲的暗示,
拿起電話就﹕「喂~」然後拿還給我﹕「沒有聲音。」

大。白。痴。一。個。

哪個變態聽到大男人的聲音,還有辦法繼續裝氣吁吁的聲音?
我被豬頭公氣到不行,立刻用高十六個音階罵他,
他還是使用一貫的"耍賴"說「我怎麼知道?」

還好沒隔多久,這個不死心的變態又打來,老公也剛好在家,
這次我先把聽筒捂住,小聲的跟他說是變態電話才將電話轉給他,
終於,老公聽到了生平第一次的"變態電話",
但是歷時沒有多久老公就出聲了(女人聽都受不了,何況是男人,噁~~),
老公說﹕「你不要再打來了!」
然後就看他不疾不徐地將電話掛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喔~
想到那個變態以為是我接的,裝噁心的聲音,
突然聽到一個大男人兇巴巴地熊熊出聲,一定會嚇到縮掉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遠了~

我的意思是說,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其實很無奈,
你兇她,也許一時她掛掉電話了,
但是我在明她在暗,她什麼時候都可以打電話來騷擾你,
我老闆Daniel 也接過一次超級烏龍的電話﹕
手機一接通,就聽到「老公喔~~~~」一個女人在哭天喊地,
「老公,我被人家抓起來了...你快點來救我啦!啊啊啊啊~~~」
Daniel回頭看了一眼身邊的"老婆",接著就開罵!@#$%↑&*
當下,手機那頭的女人也就不哭了,電話也斷了,
但是後來Daniel常常半夜接到"喂!起來上廁所了"的惡作劇電話,
Daniel的老丈人年紀很大了,家裡的電話常因為用不到就忘了繳費,
手機長年都是不關機的狀態,以免萬一有事發生時會連絡不到人。
睡得正熟接到這種沒有辦法不接的電話,心情再好也會變差。

我不是大男人,更禁不起惡作劇的恐嚇電話,
所以遇到明知是騙人的電話,
也只能希望藉由長時間不受騙而斷了他們的歹念。

偏偏今天老娘我心情差到不行,
一早就已經團團轉個沒完,又有一堆未完成的家事,
所以當我接到電話時,正準備提著一籃衣服去洗,
冬天的衣服堆積得很快,乾得又慢,每次洗衣服都會有點怒氣,
一聽見﹕「喂,您好...」
不用聽後面的,我就聽出是同個女大陸人(對不起,絕對沒有惡意,但是我真的不是傻瓜),
我立刻就提高聲音﹕「拜託妳好不好,我每天跟一堆大陸人通電話,妳的口音我一聽就知道,妳不要在裝有的沒的,妳也不要再打電話來訪什麼問,我真的已經被你們煩死了」

。。。。。。。。。。

電話的那頭,大概停了三又三分之一秒,才又開口說﹕
「小姐,妳可以不要那麼兇嗎?妳是不是更年期到了啊!」
什麼?她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啊,我沒有多停一秒﹕「妳才更年期...」
她沒有等我說完,就將電話掛掉了。

我也怒氣沖沖的將電話丟在床上,將整籃的衣服提到後陽台洗。

不過我的怒氣消失得很快,因為馬上變得擔憂...
“她不會打來惡作劇吧?”
“他們集團會不會因此找個男人打來?”
“他們會不會從手機門號知道我的地址?”
“他們會不會怎樣怎樣?”

唉,真的夠了~
也許很多人被騙,我不敢說我最聰明,但是我本來就是有被害妄想症的人,
連銀行打電話要確認公司遷移後的電話我都要質疑,
就算要我透過電話被騙,同個聲音聽了一年多,拜託,我可是"總機兼總辦"也!
希望她可以死了心,不要再打電話來,
更不要因為不甘心沒有騙到我還被罵,就打電話來亂喔~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