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了交換九。

交換九的封面很特別,多了一條藍色的腰帶,


上面的標題很清楚,【家有喜事】玫怡有寶寶了!

因為玫怡在無名也有網誌,所以其實我已經知道她照顧小阿福的一些小故事,
但是當初看網誌時交換日記的進展還沒有讓我將玫怡跟阿福兩人連起來,
實在猜不出她為什麼會多了小阿福(還跟"某個漫畫人物"有點神似),
連阿連的,才終於弄懂了(請恕我短時間吸收不良),
原來當初玫怡 & 妙如到法國時(交換日記3--法國在哪裡?),
曾經提及有個友人"克里斯多福"先生,
後來這位阿福先生跟玫怡兩人非常"投緣"的,竟成為一對戀人,
在我短時間閱讀了七八年的交換日記之下,
原本的變化就已經大到我有點難以接受,
玫怡這樣近乎於電影情節的轉變,
更是讓我驚訝不已。
其實有更多的欽羨,
因為這樣的際遇,幾輩子都遇不上的,不是嗎?

交換九,我會很努力的看!會很努力的賣喔!

謝謝妙如跟玫怡的生活分享,
更讓我省思一些其實已經很會自省的我卻沒有接觸的部份~
也許,這就是行遍萬里路之後,最大的不同,最多的收穫!

恭喜玫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