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才進網誌,
赫然發現老公的回應,
嚇了一跳之餘,也有點點的笑意。

原來,網誌的功用還多了一項叫做"傳話筒"。

網誌,對已經非常忙碌的我而言,
除了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不要徒然逝去時光,
更多時候,
我會因為寫網誌,需要定格一些心境,仔細釐清部份思緒,
如果沒有也網誌,如果沒有靜下心來去將它釋放,
堆積後的塵埃,越沈越重。
所以我還是堅持一天天記錄,
雖然常常只寫了幾字,或幾行,就會被睡魔入侵,
但是我可以憑藉著幾個字回想一天的經過,
一個多月下來,覺得時間雖然變得少了,
但是因為仔細的時間多了,反而有種"今天很充實"的感受。
所謂的充實,不是僅在"自省"的部份,
雖然我堅信"做人要自省才會求進步",
有很多充實感是來自於"對萬物的感激"。

因為原本匆匆的一天24小時,
硬是定格了某些時段,又更仔細地回朔一些想法,
時間,感覺更滿了一些,也更清澈了一些。

像是一個個抽屜,放了許許多多的雜物,
因為特定將抽屜重新拉開整理,
仔細翻閱隨手一扔的單據(訊息),
仔細分類不同的類別在適當的位置(沈澱),
就可以產生乾淨的,更多餘裕空間的美麗抽屜。

惟,我沒有料想到的是老公可以透過網誌來得知我的心境,
也許快樂,也或許傷悲,
關於夫妻倆容易衝突的心結,
也可以透過網誌來鬆解。

這真是個意外的收穫啊!

老公,謝謝你在看到網誌的第一時間就給我個回應,
也讓我知道原來你不是那樣想,更知道你的想法知道你有多重視我這個牽手,
謝謝你!

其實很多男性也都寫網誌,如果可以,真希望邀你一起記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