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幫小朋友找海報配圖時搜尋到的照片,
很美的照片,多像是國外的風景圖,照片上面標明的是我們的"永安漁港"。


-------------------------------------------------------------------

心情很重,很沈。
因為覺得人,其實是多麼的微小。

當我屈著身體,將膝蓋抱進胸口,閉上眼,我感覺這就是我的全部。
肌膚的觸感,呼吸的律動,可以感受到我的存在。

可是站在12 樓的陽台邊,
張開雙手,抬起頭,天很寬很大,看不見自己。
低頭往下望,車很快,人很小,自己在哪裡?

無論我多痛,日月星辰不會絲毫受到影響,即使是一秒﹔
無論我存不存在, 這個世界都會繼續。

很多人事物,都在冥冥中執意的進行,
無論你接不接受,無論你同意與否,
常常因為有感覺,所以經常會痛。

你在意的事,總事與願違﹔
你在意的人,總互相傷害。

當自已是一把待磨的刀劍,
當每一次的傷害是修行般的磨練,
當完成的完美利刃,
可以傷人,可以傷己。

所以開始認命,
讓凡事如同磨鐵石般的迎面而來,
學習忽視傷口,
學習忍受疼痛。

所以開始矇眼,
讓在意的事在意的人不再出現,
學習習慣孤單,
學習忍受寂寞。

當心最隱隱的角落有著淺淺的悸動,
你知道傷害即將出現,
當背脊湧出暖流般的振動,
你知道眼淚將奪框而出。



當溫暖的太陽漸漸西斜,
整個大地的溫度即將驟減,

眼神開始流露不捨,
渴求時間可以慢一些,
別這麼快蒞臨黑夜。


你知道的

在留戀的這片暖陽消逝,
即是另一個世界的晨曦。


而我是這個地球,
一半是心沈得痛,即將失去溫暖的寒冷冬夜,
一半是忽視疼痛,逼迫面對赤焰的繼續考驗。

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際遇,有不同的感受,
有相同的態度,有相同的猶豫,有相同的沈默。

因為相信這一半的傷害,會有另一半的痊癒,
因為相信這邊的夕陽,可以是另一半的朝陽,
所以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