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應該很難入睡了...

七點多,我們一家都還在爺爺家,
大妹妹來了電話,說是已經在市公所裡抽了號碼牌,
雖然她說可以不要過去,但是我一顆心上上下下的,所以還是跟大嫂借了車子就趕過去。

市公所為市民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
白天是大學生義務的協助,晚上則是由開業律師服務。

為了下星期的第二次準備庭做點準備,
我們想問問律師的意見。
不過,問到的結果卻不是太好,讓我們大家都心情很沈。
我幫大妹抱著快五個月的寶寶,也留意著一旁玩耍的兩個小女生,
聽著妹妹、妹夫跟律師的對話,我趁著幫弟弟換尿布的機會,帶著兩小女孩到旁邊去。

我對今天詢問到的結果感到憂心,
其實更希望下星期再來一趟問問別的律師意見,
不過,事情終究不是妳想怎樣就可以順心如意啊!

回了家,
整個心就讓這件事給纏住,
幾乎沒有辦法多想其他的事情。
老爸知道了可以過戶以後,
是不是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又會不能控制的起伏﹖

老爸的憂鬱症好好壞壞,
病,讓爸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大腦,
病發的時候全身繃緊,心跳加速,渾身不舒服,
讓身旁的媽媽跟著擔心受苦,
更讓我們這些離家的女兒時時掛心。

日復一日為自己的家庭打拼,
對爸爸跟媽媽,
除了每週帶孩子回去共享天倫之外,
爸媽不缺錢,或是說我們比他們更缺錢,
其實沒有什麼其他可以做的,
上次去大賣場,因為整車都是我跟孩子的東西,我爭著付了錢,
結果後來爸要再去大買場都不會讓我跟...

人的一生,四分之一是依靠著父母而活﹔四分之一是貢獻給孩子﹔
剩下的四分之二,如果沒有可以互相扶持的伴侶,可能都要獨自面對。

面對年邁髮灰的父親,我還能夠做些什麼呢﹖
心很煩,寫不出所以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