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買了新的桌曆。

現在的桌曆,設計得很不錯
從今年的八月,一直到明年的十二月
依習慣
我每次開啟了這種桌曆
我就會一個月一個月
仔細地將每個人的生日、紀念日
一一記錄在桌曆上

當我記錄到媽媽的生日時
突然發現
明年媽媽也才58歲
"58歲耶!"真的很年輕喔~

我跟老公說,媽媽的年紀
老公點頭說
"真的很年輕,只比我大十幾歲,可以叫姊姊了!"

說得也是,原來在我年紀漸長的時候
在我面貌已藏不住歲月痕跡的時候
媽媽竟然也只有58歲!

我笑著在媽媽生日的日期裡寫下"媽媽58"
有年輕的媽媽,還真的很不錯呢~~



昨天,爸媽北上探望朋友的時候,也順道過來看看我們,
在店裡,我們圍著桌子吃著媽媽炒的米粉
我就跟媽媽說,我的大發現

媽媽說,58歲還不夠老喔

我說,媽~阿凱已經41歲了也,妳才多他十幾歲,他都可以叫妳姊姊了說~

媽媽靦腆的笑了一下
早點生孩子,還真的有不少的優點
而我每次介紹我年輕的媽媽
也免不了聽到眾人欽羨的回聲道
"妳媽媽好年輕喔~"

媽媽不只年紀輕,連外表也沒有將近六十歲人的老樣
怎麼看,也不過五十出頭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
沒有擦眼霜的我
竟然在快38歲的時候
還沒有長出一條魚尾紋
真的好厲害...

有年輕的媽媽,真的好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