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大嫂休息不做飯,所以我們不用回去。

不過店裡沒有鍋碗瓢盆,我們就只能吃外面。


我很討厭吃買回來的外食,雖然它很方便。

但是兩大兩小人口,不管買多少,桌上都是滿滿的一堆要收拾得分類的餐具。


我很疲累,從開店開始,沒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

但是一樣,吃完晚餐,大夥兒鳥獸散,各自躲進房間裡的角落。


我躺在床上,想到外面一桌的東西,忍不住放聲大喊:

「Maria~去收拾桌子!」如果可以,我好想有個叫Maria的菲傭。

老公、孩子,面面相覷,不懂我在喊些什麼。

當然,他們又不是永遠有一堆做不完家事的職業婦女。

豬頭老公,沒有聽出我的"用意",竟然開口說:

「我們家沒有Maria!只有Julia!」


我冷冷的回答:「就是啊!我們家的菲傭不叫Maria!叫做Julia!」「Julia~去收桌子!」


對!只有Julia!茱莉亞就不偏不倚,正是在下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