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小的返校日。


因為搬家不知道將成績單收到哪兒去,所以返校日、開學日只能憑兒子的印象。

結果兒子記錯了!

要不是昨天有同校的客人,剛好聊到返校日,我們真的會錯過今天的返校日。

告訴煊,他卻非常非常堅持,一定是30號返校,31號開學。

很好,我只能硬撐著疲憊的身軀在房間裡拖出所有置物箱,找出成績單。

我知道我不可能將開學要交給老師的東西弄丟或是收拾到送回娘家的行李內,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了!

將成績單交給煊看,他翻前翻後,說了一句:「真的也~」

然後,就是很緊張的說:「完蛋了!我跟宇翔媽媽說是30、31號,糟糕了!」

那真糟,我翻出通訊錄,從昨天晚上開始要煊自己打電話去跟宇翔媽媽說,卻都沒人接。
煊爸說:「會不會換電話了?」怎麼撥了一晚都沒人接?

今天早上也是,臨出門,我還是要煊再打一次,還是沒人接,
不過掛上電話後,宇翔媽媽倒是打了回來,問是誰找?

老公跟宇翔媽媽解釋一早撥電話的原因,宇翔媽媽說她已經知道了!

喔~還好知道了~不然就害了宇翔~~~

不過,宇翔媽媽知道我們記的日子不對,卻也沒有打電話來告訴我們,好像也很沒有義氣呢!


兒子教室從三樓改到四樓,光想到爬樓梯我就累,就不要說他們的書包那麼地重。

要開學了,我有新的想法、新的教育方式,希望能夠不要讓孩子走向姪子安安的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