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知道,想知道我們前世是怎麼樣的關係。

是夫妻?是情人?還就只是陌生人?然後你我在不同的國度過各自的生活?

我想,前世的記憶依然存留在我的記憶裡。
我難以相信前世的我們僅是陌生人。

因為我們的用情是那樣的深。
深得幾乎要看見牽連你我的絲線...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著你的聲音。
無論在工作,或是在睡前﹔無論在吃東西,或是在傷心...
我總是常常想著你的聲音。

那軟軟柔柔的聲音。


我們也有過爭執,有過無法溝通的時候。
我們也曾論及分手,有著身心俱疲的無力感。

但是無論爭執多久、冷戰多久,我們總是會回到眼神相會的那一剎那。

我漸漸懂得你的身體語言。
了解你沈默背後的真意。

我再也很難與你冷戰。



因為我迷戀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