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很用心做志工,
跟班親會長副會長說,四年級極可能會轉學,沒有辦法繼續帶班,
竟然受到他們堅決反對。

副會長(班長媽媽)還語帶威脅,說本煊轉學會有學習問題,要我別輕言搬家。
也曾中途轉學的我,當然能夠體會轉換環境對孩子的衝擊,
不過以經濟為考量,孩子往往都是最容易被犧牲的那個部份,不是嗎?
我委婉的說明搬家的不得已處,對於我一直用很多心力的314,其實也是有很多的不捨。

晚上,又再次與會長聯絡報告今天跟導師商談的經過,
對於剩下的這半學期,希望可以盡心盡力的做好這個學期應盡的義務。


晚上回大哥家,大哥與老公在討論通勤的油費昂貴。
聽呀聽,算一算,竟然高達每日$250...
再加上車子的損耗,哇~這真是我當初沒有想到的部份。
大哥說,有沒有辦法家裏隔出一間房給我們住...
考慮到高齡近90的公公,還是不打算那麼做。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有得有失。
我在心裡已經接受搬回去的計畫,
但是好像決定了一件事後,又有很多不同的事情要考量。


不過目前而言,
多方考量之下,我還是會以搬回去為優先,
但是即使要搬回去,三房兩廳的家具,該怎麼擠進一間套房大的面積?
不是只有我,相信媽媽也正在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