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本來應該是在台北家中睡到自然醒,
但是因為在娘家...十點多吧,妹就來敲門說要回家了。

我因為昨晚衣著不夠保暖,結果整晚鼻塞而不停起來擤鼻涕...
娘家我沒有放衣服。因為媽媽老是念著我買衣服吊在衣櫥裡有夠浪費而不敢多留...

感覺還沒有睡什麼覺呢,有點爬不起來。
但是因為昨天老爸的口氣很差(不知道是不是本來說好要去大舅家吃午餐後再回娘家吃晚餐),
我跟妹都很想早點離開,閃避爸冷冷的面孔,尤其是最近一直得不到爸好臉色的妹...


我知道南台灣的溫度夠高,所以真的沒有多帶衣服,沒有想到一路北上,在台中時就已經變了溫度。
不知不覺,我受了風寒。我從鼻塞變成不停地流鼻水。
又想睡,又疲憊。

回到台北,溫度不比娘家溫暖,但是身為婦女,還是得撐起身子收拾行李,清洗衣物。

最近台北的溫度,忽冷忽熱。熱兩天又冷個三天的,我都受不了了,不知道孩子老人怎麼辦好?

我好想念好想念在海生館晒暖呼呼太陽的感覺喔~

年節將近,我的居家環境還沒有清理...又感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