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的網誌就今天寫完吧~

之前,因為很多心煩的事或身體不適,
網誌都是只寫了一部份,要不就是寫了很混亂自己都看不是很懂,
所以一直不斷的修改又修改,
修改太少自己不滿覺得辭不達意,修改太多又失去了當初的原意...

所以今天的就今天寫完,之前的,慢慢再去把它填滿吧。

----------------------------------------------------------------------

今天,又帶子嫻回診看醫生。
過敏已經比較控制了,只是鼻腔內還有點紅,醫生說要"洗鼻子"。
我每次聽到說要洗鼻子,都會很恐懼。
因為聽起來就怪,像洗眼睛一樣,我也很怕去嘗試。
不過自己不敢做卻不代表就可以逃過幫女兒洗鼻子這一劫,
下午回到家,也拖著沒有幫嫻洗鼻子,晚上了又想說明天再洗吧!
也許我不是個聽話的媽媽,該怎麼說呢?
即使醫生跟嫻說洗鼻子會很舒服,這樣清洗之後鼻腔內才會乾淨。
可是我覺得鼻子進水怎麼可能會舒服呢?
我洗臉偶而撥水進了鼻子都要趕緊用力呼氣,
而那麼小的孩子她會懂得要閉氣讓水流出嗎?
我不敢想,不敢猜,所以拖延著還沒有做...

從台北坐捷運回來,真的很省錢,
一趟計程車費約$200元,我只花了45元吧,
嫻還不夠高,坐捷運坐公車都不用錢,真的好省喔~
但是看醫生卻很花錢,今天又是$500元(上星期要$510元),
在小診所拿了三次藥也沒有完全痊癒,
去了大醫院一次隨便都要$500多,
每次付錢我都要默想一次﹕果真"生病看醫生,是有錢人的權利"。

我們在台北車站轉車,捷運站內的商店街很吸引子嫻,
地下街蓋好這麼久,我們從來沒有去逛過,
可是逛街難免要花錢,我拒絕子嫻的要求,直接進了月台。
省了計程車錢的代價當然就是需要增加轉乘等車的時間,
耳邊聽著子嫻嘰嘰呱呱的說個沒聽,
眼見所及,車上的乘客多半都在閉目養神,
都市人的生活,在短短的乘車時間內養精蓄銳。

既然今天還有時間,
回家了就開始準備生日泡湯計畫,
生日去泡湯好像已經開始變成我們家不成文的習慣,
冬天超想泡湯,但是總抽不出時間,每次都是說﹕"下星期"我們要去...
去年加上慶生,就有了時效限制,更容易成行,
前年好像也是接近那個時間去,再前年好像也是。
這次我們想住看看不同的飯店,沒有直接連絡Kelly,
看了兩天,挑了一間帶餐廳的飯店,
本來想約曲一家,不過想到濬嘉還太小怎能泡湯?
還在想啊想,竟然已經完成了網路訂房。
晚一點再問問吧,如果他們要去,應該還可以訂到房間吧~

又要生日了,不知道該感傷還是該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