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女性都喜歡看電視購物頻道,
而女性,也是電視購物頻道的主要顧客。

家裡的電視,從暄出生以後就很少是我收看的節目,
看的不是英語錄影帶,就是幼幼台(幼幼台果然是陪著暄長大),
當電視購物頻道出現在第四台,
我也很少觀看........(大部分都是買郵購商品,也差不到哪裡..)

最近,吃完晚餐後的家庭時間,
在TVBS八點檔"楚漢雙驕"演完了以後,
家裡的電視就常常定格到電視購物頻道,
我發現原來都是"一家之主"手拿遙控器,
在各個購物頻道遊走換台。

男人喜歡看的是什麼商品?不外乎是3C產品之類的吧!
但是我家老爺子啊,收看的產品可是五花八門。
3C產品當然還是會收看,他說想知道現在流行的商品,
像筆記型電腦、手機、數位相機、家電音響等等,都是他會"瀏覽"的項目。
不過我發現他也很喜歡找我一起看"珠寶精品",
當他發現不錯的鑽石飾品,他一定會說﹕「婆,我買給妳好不好?」
買給我有什麼不好?但是偏偏我們家的經濟還沒有可以那麼揮霍,想什麼要什麼,
而且我發覺購物頻道不會比較便宜,所以每次都是「好啊,可是太貴了!再看看吧!」

這個月我生日,他又在購物頻道裡發現漂亮且負擔得起的鑽表,
他直啷嚷說要買給我,「婆,快打電話啊!」
呵呵,他要買給我,還得我自己打電話,用我自己的信用卡付款...
「我又沒有買過,妳買過啊,所以當然是妳打!」老公如是說。
真的是一位很 "天真無邪"的中年男人,不知道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不懂,
誰都會有第一次購買啊,如果都要"買過"才可以訂購,購物頻道哪能創造一天上億的業績呢?
沒有辦法,這就是我可愛的老公。

鑽表買了嗎?

沒有!


不過總有一天,我可以收到老公付費的禮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