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差很差。

身體上的疲累,可以用錢買維他命B群來補足,
足底肌腱炎,可以吃消炎藥打止痛針來渡過,
心靈上的呢?該去哪兒找什麼人要什麼處方才可以獲得能量呢?


每一晚,身體上的疲累,讓我幾乎沾枕即眠,
已經看不到從前那個神經衰弱多累都失眠的我的影子。

這幾晚,即使已經闔眼的我,腦海中還是不停的問著自己﹕
我這樣做對嗎?我還可以撐多久?

當初為了不讓孩子在單親環境中成長,
所以留在台北,
以為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房間,
只要一家人都在,就是幸福。
卻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漸漸的動搖了信念...


放棄?還是繼續堅持?
回去?說不定會有不同的發展,
還是繼續過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撥雲見日的生活?


我不停地哼著費玉清的歌﹕

....其實我不想離開,只是有太多無奈,
幾時才問得明白,這結局誰在安排.
忍不住再走回來,回頭一片滄海,
輕輕把窗門推開,往事又湧進胸懷.
曾經是個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走的人,
曾經是盞不到蠟炬成灰絕不熄的燈,
如今殘夢已時早晨,清醒有幾人,
還不是為了情深太難舍.
情不自禁,重新撬開心中這把鎖,
想起當初決定離開的時候,
也是心痛難忍情深難舍路難走;
情不自禁,多年以後還是走回來,
想起當初決定留下的時候,
也是為了無怨為了無悔為了愛.
忍不住再走回來,回頭一片滄海,
輕輕把窗門推開,往事又湧進胸懷.
輕輕把窗門推開,往事又湧進胸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