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哥哥又來,帶著一雙寶貝兒子,真的很感謝他的捧場與支持。

中午,大哥回來,看起來既疲憊又無力,我擔心他就要放棄了。

而營業額呢?

比昨天好一點,不過距離可以維持的金額還是有段距離。

大嫂說:「妳大哥昨天跟我說,如果真的不行,就趕快頂出去!」

我說:「那叫大哥不要去跟阿凱(老公)說,因為上次我說為了要省水電搬出去住,他就已經生氣說那為什麼要搬家?」

其實,當初我說要搬過來店裡,妹夫曾經反對。
也許,他也有考量到萬一店裡生意不好的時候對我們而言會很麻煩。
(但是不能先說,因為這很觸霉頭...)

我不是沒有想過不搬家,但是我同時也要想另一些面....

我本來需要搬回娘家。
搬回娘家是因為要節省房租,若是早餐店裡可以住人,不搬家好像難以交代,
早餐店跟12樓分別都要支付租金,無法說服爸媽或是大哥,連我自己也一樣。

而且,搬到早餐店,就有破釜沈舟的鬥志。
已經沒有可以回去的12樓,是不是可以逼著我(們)一定要改變?

再且,我要負責煮茶,如果住在店裡面,不用跑來跑去,不是方便很多嗎?

所以我決定搬家。
即使不方便,即使花錢。
(反正本來就預計要搬小一點的房子節省租金開銷,不是嗎?)


..........................

網拍,也越來越沒有精神兼顧,
我還想要晚上賣冰來增加生意。

而我沒有仔細詢問就先插電販售的咖啡機,
這筆錢可能我要先墊付。

今年過年會如何?我無法先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