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很重要的原因,
就只是想把它記錄下來。

大哥今天來,說生意沒有假日好。

我說:「因為很多人會選擇在公司附近買早餐啊~」「不然從家裏買過去,到公司就冷掉了!」

大哥接著說:「可能是被我嚇跑了!我的煙味太重!」

(大哥煙味重是真的。他自己沒有察覺,是我告訴他的。因為靠近了真的很嗆鼻...)

我,停了兩秒(心裡的OS不停地篩選可以說出哪一句好...)

然後我說:「不會吧!煙味重也要靠近才聞得到啊!」

「那要內用的客人在你上菜的時候才聞得到,而我們這邊大概也都是外帶的比較多啊,跟那個應該沒有關係!」

然後又過了兩秒,大嫂總算說話了。

她說:「那你為什麼不乾脆說是我們兩個穿得"不夠辣"好了!就愛隨便牽脫...」



哈哈哈哈,這對夫妻真的很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