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想將注意力移轉,整個思緒都在班親會的準備工作上。

這幾天有點發燒,不停流鼻水與咳嗽,還是得留意孩子的狀況。
無論生活會變得怎樣,孩子還是需要照顧。




這學期,暄的功課還算可以,只有社會自然讓我比較憂心。
因為這兩樣功課,已經早就脫離我們以前的模式,是我看自修也沒有辦法多為他解釋的課程。


例如,暄的社會作業裡有﹕我居住的社區裡有多少不同國家的人,他們有什麼樣的不同處。

請原諒我們家長沒有辦法協助,我不知道帶著暄到中庭等候會有幫助嗎?



自然呢?自然作業裡有一項,填寫蘿蔔的生長條件。

請原諒我是都市大的孩子,我真的不知道蘿蔔適合生長在怎麼樣的環境,幾月播種、幾月可以採收。


所以這兩個科目,除了寄望暄可以自己在學校就仔細聆聽、吸收、理解之外,我無能為力。



而嫻呢?

她學校這一兩週正在為大班生拍攝畢業光碟,
拍照當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穿過年的小紅韓服,結果熱得一頭大汗,
效果如何,尚不得而知。

收到這個月的收費單,畢業照加光碟就要千六,不能不買,又真的好心疼那筆錢...


嫻的學習狀況還是非常穩定,她的IE能力也與日俱增,
有她自己的MSN帳號後更是在家就上線,到處找人聊天。

應該沒有多久,大家看見她上線,就會自動修改狀態為"離開"或是"外出"吧...


今年她也要上小一了,希望到時候我也有能力可以為她的班級盡一點心力,做個稱職的愛心媽媽。





寶貝們,爸媽都在加油,你們也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