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胸悶得厲害。


已經將近兩個星期,躺下來以後就得開始不停的吸氣。


如果醫生說的是真的,那麼果然是壓力引發我的甲狀腺亢進,再間接影響了我的心臟問題。


不過,就算醫生說的是真的,
經過半年多的類固醇治療,
除了像加了酵母的麵包一樣猛地膨脹了12公斤之外,
胸悶並沒有直接的療效,
那麼我該繼續回去服用類固醇嗎?





路上,突然想起爸爸。

我想起,從小,爸爸其實是很疼我的。


國小的時候,因為被同學欺侮了,我打公用電話回家給爸,
爸立刻從工廠趕到學校,找老師點名同學,為我出氣。


國中的時候,學校舉辦健行,要徒步攀越附近的一座小山,
我在上山的半途,就覺得實在累極了,
經過路邊的小商店,看見了公用電話,我又打給爸,
爸依然立刻開車上山(依照路程計算,爸真的是立刻出門),
我在沿路都是同學們走路的情況下坐在標誌505的車裡先下山。


高中的時候,我因為排球發球得好,被班上指派作為班隊一員,
當時家離學校需要換三班車才能到達,我不想要提早或是延後上下學,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同學,我又是跟爸講,
爸打電話給導師說我無法加入班隊。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再也不依賴老爸?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爸的距離越來越遠?




如果,今天我向爸尋求幫忙、懇求協助,
爸會不會跟小時候一樣?
立刻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