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跟妹三重家樂福去。

很久很久沒有來了,
說起來,以前兒子小的時候,常常開車帶他到湯城的玩具反斗城買進口玩具。

那個時候的我,從來沒有想過七年後的我們,會是這樣的環境。
想著想著,心情也沈重了一點。

困境誰都會有,吃到這個歲數了,當然知道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但是當身陷在漩渦中,實在很難去想像(或是期望)沈落漩渦裡後也許會是意料外的藏寶洞。

家樂福裡的顧客,各個都好像年終獎金還沒花完似的,推車裡塞著許多的東西。
而我們這次來的次要目的是讓大妹看看有沒有價錢便宜又好用的note book。

妹想要一台"自己的"電腦已經想很久了。
存了一些錢,希望可以看看有沒有便宜點功能又不會太差的電腦。

最後,她挑選的,比她預計的多了萬元。

或許是我的錯吧。
妹本來挑的是BenQ的款式,價格不到三萬。
但是我喜歡COMPAQ的電腦,所以給了她不同的"指引",
加上妹夫從旁推阿推的,
最後妹買了宏碁的小狗機。

終於買了電腦的大妹,開心得不得了。

那種期望已久終於實現的興奮,我可以理解也同樣開心。

而妹夫呢?
我也告訴他一件他期望了幾天的好消息﹕
跟我熟捻的老闆娘下午才打到我手機跟我說,他要的新魚缸已經到了。

妹夫很高興,從家樂福離開就往水族館開。
興奮無比的將缸載回家,準備大顯身手。

我也跟著小朋友到他們家坐,
抱著可愛的濬嘉玩,順便看他爸爸辛苦的換缸,真是個大工程。
只可惜,剛換好底沙的魚缸較混濁,直到我深夜離開還沒有看見全貌。

不過為此,妹也有隱隱的痛。
昨天才買了新冰箱,今天又買了新電腦與魚缸(以及配件)。
對管錢的她而言,錢不夠還要理財的壓力是非常巨大的。

回到家,看我那已然水草茂盛水質清澈的魚缸,雖然小了點,但是對我來說很剛好。
因為我們家老爺子可不像妹夫樣樣會自己來。
連一條魚死了他都會只交代﹕「老婆,有魚死了喔!」
完全沒有意識到他也可以拿夾子將魚夾出來。
所以魚缸大雖然美,但是我的工作將會倍增。算了吧!!!

夜深了,睡覺先,明天再幫魚缸換水喔~
我可愛的魚群們,晚安~~


◎這是我整理水草後拍的。
    原本茂盛的水草長得連石頭都看不見了...加了二氧化碳與換了燈與濾水系統後的缸,果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