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今天了。

今天晚上,我們就要南下去展開本年度寒假之旅。

寒假其實還沒有開始,明天的結業式兒子得請假,
只因為我們要錯開放寒假的人潮,車程也好、海生館也好都可以順暢得多。

為了這個計畫已久的旅程,
我得一天沒有寄件,對買家感到抱歉,還好買家都可以諒解~
而且很可惜的是,老公因為公司沒有辦法請假而缺席沒有同行。
這,常常都是我心中隱隱的痛...

經過媽媽的解說與分析,
我跟兩個孩子,以及大妹一家人今晚先南下到中壢娘家,
吃過晚餐後就先睡覺養養精神,兩點就出發南下高雄,
預計六點左右可以到達高雄鳳山,到從沒去過的三阿姨新家坐坐。
再邀三阿姨同往帶路到屏東潮州的大阿姨家坐坐,(請原諒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分辨屏東的沿路)
隨後就可以出發到夢寐已久的海洋生物博物館看看小白鯨。
晚上到大阿姨家用餐,然後再回到鳳山的三阿姨家借宿。
隔天再到大妹鼎力推薦的高雄市科學工藝博物館參觀。

路途遙遠,一路從北驅車南下,我本當應該負起部份開車的責任,
卻擔心這陣子右下眼皮亂跳的不得了...心慌慌...
一邊工作一邊貼上白色衛生紙,希望無論是好是壞,都"白跳了"。

更希望這個期望已久的旅程可以知識豐收、平安順利。


註記﹕
結果,本來沒有要回去吃晚餐的計畫,因為表姊在娘家等我們回去一起吃飯,而變得倍感壓力。
尤其,我趕在六點半才"開始"準備行李。

心得﹕無論前一天晚上有多累多忙,都應該事先準備好"非準備不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