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停的回想,
回憶中的你,青澀的模樣已經幾乎只能從相片中找尋。

你很瘦,讓其實說來不是非常高的身長顯得高些。
你很靜,看我從日本旅遊拍回來的美美照片沒有給一句讚美。
你很怪,讓我發脾氣罵的掛了電話,晚點還是又打來。
你很好,總是勸我開心點,還不准我嘆氣。嘆了氣還逼我吸回來。 

也許,就是因為你夠靜,
我總是一股腦的不停的向你傾倒許許多多的想法。
因為你夠好,
我才能義無反顧的訴說著許多喜怒哀樂。
也是因為你夠怪,
才能忍受我的多愁善感與古怪脾氣。

我該不該告訴你,
其實在每天的問候中,我已經習慣了你的體貼。
其實在每天的閒聊中,我已經漸漸放開了矜持。
在每天的電話鈴響,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
在每天的晚安聲裡,我已經漸漸放進了感情。

當我心慌著不知該怎麼推你離去時,
也驚恐著沒有你的日子會變成什麼樣子...

為什麼沒有像以前一樣?

因為我一直用心感受你的溫柔。

我知道當紅燈煞車時,你會輕輕扶著我的手臂,希望我不要因為車晃而驚醒。
當我隨意說口渴時,你會在下車即刻走一段路去幫我尋找那時難買的健怡可樂。
當我需要空間,你會離我一段距離。當我回頭尋找,你會趨步出現。
當我哭,你會跟著流淚。當我笑,你就覺得快樂。

10個月的習慣,很難去忽視你的付出。
10個月的習慣,很難去轉身離開。

明知道是一條此路不通的方向,你為什麼走?
明知道是一段難被祝福的感情,我為什麼要?

當愛情來的時候,心會知道。
當心打開的時候,連空氣都是甜的。


我好想問你,
你記不記得什麼時候拉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