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討論"+"大小聲"+"動之以情"之後,
突然發現,這兩天早上,都是老公起來幫我開店門的。

天很冷,我的心臟也有點受影響,
以前可以四點多起床煮完熱飲再開店,現在五點都還不想起床。
如果老公可以起來幫我將店裡的東西歸位,那我就可以在廚房慢慢的煮飲料、洗臉...

當我一踏出房間,看見老公的身影,
趕緊拿起相機幫老公拍了張照,
很擔心老公發現會不自然,所以匆忙間有點不清晰,
我很珍惜老公幫忙開店的這段時間,
這已經是現在不同公司的我們倆少有的相處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