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頭髮像我。

細細的,毛毛的,還不黑,
是一頭看起來飄逸卻不容易整理的髮質。

因為不喜歡直髮(還是說年紀已經大到不再適合直髮了?),
所以我這幾年一直都是捲的髮型。

嫻常常看我的捲髮,像是對著我說又彷彿自言自語一樣的說:
「頭髮捲捲的,好漂亮喔~」

不知道我哪跟筋又不對了,竟然又想讓她捲頭髮。

嫻小的時候(兩三歲吧)我自己幫她燙過一次頭髮。

對於媽媽花很長的時間捲頭髮、也不准她隨便動,
還又發現頭上越來越多越來越重的髮圈...那次燙髮的記憶應該不是太好。

不過沒有想到,嫻的"愛美因子"真的完全掩蓋了過去的回憶,
我說要讓她燙捲捲的,她好高興的笑了好幾天。

現在的燙髮技術很好,所以時間也縮短了許多,
一下子,她就有了捲捲的長髮。

不過畢竟是剛燙的頭髮,難免會"比較捲"、"比較蓬",
變得像爆炸頭一樣,

但是沒關係,過幾天就好多了~到時候再來幫她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