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再看傲慢與偏見DVD。

即使手邊在忙,還是讓影片繼續播放,然後在喜愛的地方重複倒回去再看。

老公說我真是瘋了!

他覺得沒有我說得那麼好看。

不過,我覺得男主角內斂的演出,充分表現出18世紀男女不善言詞的模樣;
女主角雖然比小說裡描述的還要美麗,但是慧詰的眼神與機靈的反應,倒是為了緊湊的劇情添加不少樂趣。



我等著DVD降價的時刻,就要把這片DVD買回家。

然後再重複重複的看。


p.s. 我用英文字幕看的時候,發現英腔真是...雖然好聽,但是好快啊!blah blah b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