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爸媽將孩子送回來了。

剛巧,我開門沒多久,妹跟妹夫經過看見爸的車子也進來。

一家人,湊在一起,好不熱鬧。
不過我留意到爸的臉色不是挺好的...

孩子衝進來叫媽媽,連忙張開手臂去擁抱他們。
煊仰著頭看我,我低頭對著他笑,
嫻隨後也抱著我,不停地喊著"瑪麻~~",
我知道這個時候,媽媽對於孩子,就跟天一樣的重要。

爸媽說,他們怎麼算都不對!
現在這樣子的營業額,我根本分不到錢!
(不愧是爸媽,這樣也給你們算出來了!恩~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分錢啊~)

最多,就是省到房租而已!
(可以省到房租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呢!)

如果搬回去,我還可以出去上班!
(我知道,可是一樣會有許多的不方便~~)

不然,我們要怎麼還債?
(哎~我連生活費都不知道怎麼來,哪還有精神想還債的錢?)


爸在我分析了幾句之後蹙著眉頭沒有再多說,
他原本是希望嫻不然就回去楊光國小唸書,
以免到時候生意撐不下去轉學不成造成更多的不方便。


望著爸那麼憂慮的表情,真的讓我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看著整家人,我真的漸漸能夠體會,為什麼當初老公說寧可自殺也不要拖累大家。

何嘗不是?

現在因為我們一家,兩個人的債務,
弄得大哥大嫂要忙要累、二哥二嫂幫忙出資、爸爸媽媽煩惱生意、妹妹妹夫也得出面幫忙...


老公,我選擇活下來,決定請求幫忙,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