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店裡的時候,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痛痛痛痛痛痛痛!!!
哪兒都痛!!!

又怕冷、又怕熱,
頭還抽個沒停。

真的不行,看了醫生,醫生說我被傳染了:
「很嚴重很嚴重的重感冒!」

「你一定太累了喔~」醫生還加註補充。
打了針血管(還多捱了沒刺好的一針),我就匆忙返家。


店裡的問題,好像越來越多。

大哥六神無主,我又等著妹夫拿主意。


因為生病,我只能睡覺補充精力。

一整天,結果又這樣晃了過去。

晚上,情況不對,我好像又開始發燒,
全身又開始出現疼痛感,
我趕緊叫老公載我去吊點滴,
還好,吊完了精神也好多了。


大哥大嫂不敢多要我做什麼,只希望我好好保重身體。


店名、開張日、材料,都等我好了不再賴床以後要決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