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一定要開始編制每兩天必須完成的清潔整理區域。

但是!
我卻失去了過年時可以連清兩天兩夜的精神與體力。


今天睡醒已經是接近正午12點,以為我昨天很晚睡嗎?
沒啊,我在傍晚已經睡了近兩個小時,連垃圾都忘了倒,
然後12點多,我趴在兒子的圓屁股上就又睡著了,
醒來時他們倆兄妹東倒西歪,連電視都沒關。

下午,他們已經吃怕了粽子,再沒有人願意吃剩下的四顆,
於是我們吃了麥當勞,吃得飽呆飽呆之後,我又想睡...


五點多,我總算又起床,準備開始工作,回沒有兩封信,我開始登打給兒子的練習題。

可是!
我醒來沒有超過三個小時,又開始呵欠連連...

我有點想發脾氣,但是我連發脾氣都累。
連淋過雨癢到抓傷得頭都懶得洗...

我怎麼了?
這樣下去我怎麼搬家啊!
天啊!
我一定要開始編制每兩天必須完成的清潔整理區域。

但是!
我卻失去了過年時可以連清兩天兩夜的精神與體力。


今天睡醒已經是接近正午12點,以為我昨天很晚睡嗎?
沒啊,我在傍晚已經睡了近兩個小時,連垃圾都忘了倒,
然後12點多,我趴在兒子的圓屁股上就又睡著了,
醒來時他們倆兄妹東倒西歪,連電視都沒關。

下午,他們已經吃怕了粽子,再沒有人願意吃剩下的四顆,
於是我們吃了麥當勞,吃得飽呆飽呆之後,我又想睡...


五點多,我總算又起床,準備開始工作,回沒有兩封信,我開始登打給兒子的練習題。

可是!
我醒來沒有超過三個小時,又開始呵欠連連...

我有點想發脾氣,但是我連發脾氣都累。
連淋過雨癢到抓傷得頭都懶得洗...

我怎麼了?是累還是缺氧?
這樣下去我怎麼搬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