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左側肩,不知道怎麼傷的,又酸又緊。

幫他擦小姑外國帶回的熱敷霜,看看能不能紓解。

公趴在床尾,「老婆,脖子這邊也幫我擦一些。」「好!」

搓揉著老公的肩頸,我突然地就說出:「老公,以後我就不能這樣幫你擦了。」

「對啊!」老公閉著的雙眼,看不出情緒。

沒多久,他側著臉緩緩對我說:「老婆,妳至少還有兩個孩子在身邊...」

心頭一酸,但我堅持不哭泣,哭泣會影響老公的決心。
拍拍他的背,我淡淡的說:「是啊!你身邊沒有孩子,不過就當作你去大陸出差吧!」

「更好的是,你想他們可以馬上回來看啊~」

老公沒有孩子可以看可以抱,
我也沒有老公的呵護老公的肩膀可以倚靠。
希望,我們可以早日重回到一家四口一起生活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