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從娘家回來,幫忙拿了一堆媽媽給的東西給我。

記得老公上回說,叫媽媽不要再拿食物來了,都吃不完。
可是我沒說。
因為我覺得,可以從娘家拿大包小包的東西回來,真的很有"回娘家"的感覺啊~

因為妹會回去幫忙拿粽子給我,所以媽要我別回去了。
結果這樣媽就要一個人包粽子給我們吃。

想到她要一個人從炒料開始、洗粽葉、包粽子、煮粽子…
雖然媽嘴巴上說很快很快,但想到還是很心疼媽的辛苦忙碌。


一拿到粽子,問了小朋友要不要吃?
結果老公跟兩個孩子一人一顆,直說好吃。

當然好吃,外婆包的粽子,料多味美,樣樣配合我們的口感,怎麼可能不好吃?

「小朋友,好吃要打電話跟婆婆說謝謝啊!」我說。

他們倆兄妹,拿著電話跟媽媽說謝謝,媽媽好謙虛的說這次的粽子味道不夠不好吃。
其實不會啊,我要不是沒有辦法消化太多的糯米,還真的一次吃兩顆呢!


啊!電話都說完啦,好像就我沒有跟媽媽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