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煊生日,為母的我祝福他天天快樂。可能的話,永遠保有單純快樂的心。

也在今天,聽老公說Joanna(公司老闆娘)要去做人工受孕。
Joanna與Daniel比我們早兩個多月結婚,我的兒子都已小三,他們現在才決定去嘗試做人。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我的受難日的這天聽到消息,心裡感受五味雜陳。
(網路搜尋的送子鳥醫學中心 )



本煊很懂事,在我到7-eleven為買家寄宅配的時候,看中意了一個小玩具,$120。
他拿過來收銀台,看我跟他爸爸什麼都沒說,又靜靜的拿回去放。
(有爸媽問我為什麼孩子可以這麼聽話懂事,其實這是經驗談,從以前店裡賣玩具時我就有的經驗。)

煊爸看看我,我輕描淡寫的說:「你確定要嗎?」「去拿吧!」

本煊故作輕鬆的拿著甲蟲塑膠玩具來到收銀台看我結帳,我知道他心裡的雀躍。

離開便利商店,我跟兒子說:「煊,你爸爸真的很疼你。」「把拔連100元的蚵仔都因為要花錢捨不得買回來炒,卻花120給你買生日禮物。」

本煊輕輕的點點頭,我希望他可以永遠記得這份特別的禮物。禮物金額也許不多,但是心意卻很重,希望他生日,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